Monday 21 March 2011

Power Of Your Love

主我親近祢 
使我心變化更新
我知在主裡 

祢恩典湧流
在祢慈愛裡 

我心中一切軟弱
都將被挪去 

因祢愛的大能
擁抱我 讓你愛圍繞我
吸引我 靠近祢身旁
我等候 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祢飛翔 

祢聖靈引領我 
在祢愛的大能 


主開啟我眼 
使我與祢面對面
明白祢的愛 

在我裡面
更新我心意 
向我顯明祢旨意
在每日生命中 

因祢愛的大能

擁抱我 讓你愛圍繞我
吸引我 靠近祢身旁
我等候 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祢飛翔 
祢聖靈引領我 
在祢愛的大能





乏 的 、 他 賜 能 力 . 軟 弱 的 、 他 加 力 量 .就 是 少 年 人 也 要 疲 乏 困 倦 、 強 壯 的 也 必 全 然 跌 倒 .但 那 等 候 耶 和 華 的 、 必 從 新 得 力 、 他 們 必 如 鷹 展 翅 上 騰 、 他 們 奔 跑 卻 不 困 倦 、 行 走 卻 不 疲 乏 。(以赛亚书40:29-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